幻化成人的猪

【卜岳】the Winter Floods 完结章

逢灯:

   再次重申我写的毕竟是AU


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并不是车,但似乎有什么词,所以只能走链,我恨。


     点我


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


    完结了,又没写过九章。


    感谢另一位迪伦老师的诗句:“他们热情的烈焰中凛冬汹涌,他们用冰封的爱情追逐爱人”,是本文的起因。


 


    本文显然写得没有《生而逢时》轻松,即使大纲很早就写完了,推进的过程中还是有写崩然后推掉重来的时候,最后结尾实际上也是仓促。


    写完后自问有没有进步一点?有的地方有,有的地方没有。


    也许我知道想写的是什么,也想要写好,但写完终究达不到我看见的那条线,混合着挫败和无奈吧,也许下次我还能再接近一点点,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写,写作本身还是很快乐的,不管严肃与否。


 


    和《生而逢时》一样,不会整理合集了,只要按进the Winter Floods的tag就可以从1看到完结。


 


    土跟我说,写ABO不开车是立牌坊,我觉得很对,就让牌坊高耸入云吧!


 


    我瞎说的。


 


    有个番外是车,车技就那样了,要不是急需拆牌坊…


    现在的主要问题是要上哪条路:


    A.18岁烦烦的标记车


    B.老岳出逃前的告别车


    C.尘埃落定后的re标记车


    有倾向的请在评论单选填涂。


 


    依旧谢谢大家的红蓝评,有姑娘说看得很开心,谢谢,真叫人受鼓舞。有姑娘私信表达了喜欢,谢谢,愿共同进步。有姑娘说和角色有一点相通,那也希望你最后满意这样的春天。




 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4)